四川师范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来我校交流

作者: 时间:2018-10-15 点击数:


     10月15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一行六人在汪必琴处长的带领下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我校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主任张良才、人事处副处长费沂涛、研究生处副处长罗文伟、社科处副处长朱莉雅、科技处副处长于健,我校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
    张良才主任对四川师范大学发展规划处与学科建设处来我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取得的办学成就和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建设情况。
    我校社科处、科技处、人事处、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就学术委员会的运行机制,学科建设经费的预算与使用管理,学科带头人的管理办法,人才引进政策、平台建设政策,对学科建设相关工作的指标体系考核工作,申博的成功经验及学位点建设的激励措施等介绍了相关情况。
    汪必琴处长一行非常感谢我校的经验分享。与会人员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表示将在发展规划和学科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Copyright© 2019 fgzy.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