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2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2022年10月12日,山东省教育厅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2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及学校统计工作相关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主任朱峰主持

1348A

14D3F

会上,山东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赵凤文总结了我省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并传达了教育部关于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有关精神,对我省今年的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提出要求。王青竹副处长解读了统计口径与指标解释,培训了联网直报统计管理系统。付洪洲科长布置了我省2022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具体安排。

根据山东省及我校本年度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安排,学校近期将举行2022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议。


Copyright© 2019 fgzy.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