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属本科高校2024年绩效考核核心指标填报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3月19日,我校召开省属本科高校2024年绩效考核核心指标填报工作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主任朱峰支持,学生工作处、人事处、人才工作处、教务处、研究生处、招生办公室、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财务处、国际教育学院、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填报工作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峰主任详细解读了省属本科高校2024年绩效考核核心指标说明,并对我校填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参会各单位还就核心指标进行了研讨,一致表示,在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下,把此项工作做实做好。


Copyright© 2019 fgzy.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