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发展规划处来我校调研

作者: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12月28日上午,枣庄学院发展规划处王守兴处长一行六人来我校进行调研活动。我校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主任张良才、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主任阚景忠、副主任李傅山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张良才主任主持。

张主任对枣庄学院发展规划处来我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取得的办学成就和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建设情况。阚主任和李副主任就我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流程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并详细介绍了我校“三个渠道,两种手段”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张良才主任结合自身作为教学评估专家组成员的经验,就教学评估工作的细节问题做了分享介绍。

王守兴处长一行非常感谢我校的经验分享,他表示枣庄学院将很快进行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曲师大的经验是非常有帮助的。双方表示将在发展规划处建设等方面,互通有无,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Copyright© 2019 fgzy.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