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期实施情况汇报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7-03 点击数: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6月27日、7月2日由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牵头在两校区召开“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期实施情况汇报交流会,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工作汇报交流会上,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主任张良才首先向参会的各单位领导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落实进行中期督导检查的意见要求,通报了督导检查工作的总体安排、前期工作及此次督查工作的主要任务。张良才指出,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各单位“十三五”规划实施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全面评价、加快推进我校“十三五”规划贯彻落实,确保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十三五”发展规划如期优质高效完成,学校部署开展“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情况中期检查,这是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各部门各单位按照《关于开展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开展中期检查的通知》要求,对照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各专项规划及任务分解表对本单位牵头负责的重要任务、重要指标实施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自查,填写了《曲阜师范大学“十三五”教育事业主要发展目标完成情况一览表》,对本单位“十三五”发展规划推进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全校督导检查工作进展顺利。随后,各单位汇报了“十三五”发展规划推进落实情况并就工作经验、存在问题、成因对策、规划调整、目标任务、意见建议进行了细致深入地交流研讨。张良才做会议总结,强调从汇报检查的情况看,绝大对数单位较好地完成了中期发展规划目标任务,个别单没有实现预期,全校总体态势不错。下一步,我们要聚焦“十三五”后半段的目标任务,再接再厉推进规划落地落实,彻底打赢“十三五”规划最后攻坚战。

    会上,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还开展了学校改革发展的问题与对策的问卷调查、研讨活动。


Copyright© 2019 fgzy.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