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张洪海赴济南汇报学校综合改革推进情况

作者: 时间:2017-12-06 点击数:

   1115日下午,张洪海校长赴济南向省教育厅汇报我校综合改革进展情况,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主任张良才、研究生处处长李兆祥等四名同志陪同参加汇报。

按照《关于对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情况进行实地督查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752)要求,省教育厅定于11月上旬,对省属公办本科高校综合改革情况进行实地督查,此次督查采取实地抽查和分片区汇报两种方式进行,我校要求现场汇报。


张校长从加强领导,明确改革路线图和时间表、统筹协调,综合改革实现多点突破、问题导向,推动综合改革走向纵深三个方面做了全面汇报,对我校综合改革取得的突出成就、推进的步骤进程、创新的思路举措做了重点介绍,并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回答了与会领导专家的提问。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张校长的汇报,对曲阜师范大学教育事业综合改革取得的成绩和阶段性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要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切实把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做实改好。张校长感谢督查组的领导专家对曲阜师范大学的关怀支持和提供宝贵意见建议,表示要以此次督查为新起点,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加强顶层设计,认真组织实施,开拓奋进,迎难而上,坚决打赢学校综合改革攻坚战,推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把曲阜师范大学办成孔子家乡的一流大学。

Copyright© 2019 fgzy.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