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万学书记当选山东省高等教育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

作者: 时间:2018-12-24 点击数:

12月21日下午,山东省高等教育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暨座谈会在济南召开。副省长于杰出席会议,为委员颁发聘书,并主持召开委员座谈会。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参加会议,并介绍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情况,全体与会委员围绕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纷纷建言献策。

于杰指出,省委、省政府历来重视高等教育发展,将其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先手棋,山东高等教育跨入普及化教育阶段后,必须由外延式发展向内涵式发展转变,走高质量发展道路。成立高等教育专家咨询委员会,是省政府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等教育由大到强的重要决策部署,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平台。与会委员发言站位高、思想深、建议实,帮助我们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举措,坚定了信心。我们要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融入具体工作中,加快实现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省教育厅将邀请部分委员为全省高校作7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报告。


Copyright© 2019 fgzy.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