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汇总2018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的通知》要求,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数据审核工作会议于11月12日至16日在泰安召开,我校提报的《高等教育基层统计报表(2018/2019学年初)》《高等教育事业统计主要指标监测情况表》顺利通过审核,圆满完成了本年度的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为规范做好本次统计填报工作,我校由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牵头,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数据收集工作。此次统计涉及我校18个相关职能部门,内容多,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统筹协调,职能部门分工负责,统计人员严格按照统计工作规定,全面准确理解各项报表和指标内涵,加班加点地进行统计分析,顺利完成数据收集工作。数据经我校领导审定后,于11月16日完成统计上报任务。

    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是教育管理和科学决策的重要来源和依据。我校严格遵守统计法规,多措并举,加强统计的过程管理,严格数据审核程序,建立基础数据台账,保证教育统计数据的质量和准确性。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规范数据上报流程,挖掘开发数据资源,为学校管理决策提供更加科学有效的基础数据支撑。

Copyright© 2019 fgzy.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