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我校2021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布置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布置2021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开展我校2021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表填报工作。为及时准确、规范完整地做好我校数据填报工作,经研究,学校决定召开2021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布置会议,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019日(周二)上午930

二、会议地点:科技楼二楼北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以下单位负责2021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工作的分管领导及1名工作人员(排名不分先后):

人事处、人才工作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学生工作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网络信息中心、图书馆、期刊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体育教学部、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中心。

 四、注意事项:

1.参会人员无特殊情况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需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并报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

2.请参会人员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

联系人:肖志勇 电话:4455688


                                                                  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

                      20211018


Copyright© 2019 fgzy.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