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曲阜师范大学年鉴(2022卷)》编撰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02 点击数:

各学院(部),各部门、各单位:

年鉴是记录学校改革发展历程和开展对外宣传交流的重要载体,在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我校年鉴的编撰质量不断提升,为继续做好《曲阜师范大学年鉴(2022卷)》(以下简称《年鉴2022卷》)的编撰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编撰宗旨

全面系统、客观准确地记录2021年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充分反映学校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为编修校史校志积累丰富的素材,为各级领导决策管理提供可靠的参考依据,为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了解学校提供详实的信息资料。

二、总体设计

根据学校发展实际,《年鉴2022卷》共设置21个栏目。详见附件1。

三、撰稿要求

年鉴编撰是一项严肃认真的工作,各单位须对照《〈年鉴2022卷〉撰稿任务分解表》(附件2),严格按照《曲阜师范大学年鉴撰稿须知》要求(附件3), 按时保质完成本单位年鉴供稿任务。

各教学科研单位供稿体例参照附件4,表彰与奖励报送参照附件5。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严格落实审核制度,把好政治关、质量关,确保入编材料数据准确、内容真实,与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保持一致。

四、稿件报送方式:

请各组稿单位务必于2022年5月30日前提交电子稿和书面稿各一份,稿件栏目内容齐全、格式规范、字数严格控制在要求范围内。另外,为方便联系沟通修改完善稿件,请务必在文末注明供稿人、审核人及联系方式。

书面稿经单位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扫描为PDF版与WORD版电子稿一并发送至邮箱fzhgh@126.com。

联系人:尹利   联系电话:0537-4455699


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

2022年5月2日


Copyright© 2019 fgzy.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