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落实省委《关于深入推动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台账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日前,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深入推动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鲁办发【2022】19号)。你处已经签收此件(内网1-400)。

为贯彻落实省委精神,积极主动对上争取相关指标,根据学校拟办意见,由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牵头汇总、制定相关落实措施。现将《落实省委<关于深入推动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台账》发给你们。请围绕省委各项措施要求,结合我校和本部门实际,认真制定本《台账》。

请主责单位负责填写《台账》,根据学校时限要求,于11月9日(下周三)前,将填写好的《台账》经主责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送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科技楼809),电子版发至fazhanhezuo@126.com。

联系人电话:4455699。

静默期间,非学校驻地办公同仁线上工作多有不便,不胜感荷,顺祝安好康健。


有关单位: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招生办公室)、研究生处、人才工作处、人事处、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国内合作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台港澳合作处)、财务处、教学研究与评估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实验教学与设备管理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黄河生态研究院

附件1:落实省委《关于深入推动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台账


                       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

                                                                2022114


Copyright© 2019 fgzy.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