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大召开教育评价改革核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126日,我校召开教育评价改革核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议,校长张洪海,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主任朱峰,副主任葛赏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校内工作组专家参加了会议,党委办公室主任纪洪涛主持会议。

朱峰主任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反馈普通本科高校教育评价改革核查意见》的通知精神,并详细解读和部署了我校《关于做好教育评价改革核查整改工作的通知》。

张校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指出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教育评价改革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以构建高质量高等教育治理体系为目标,着眼于学校“十四五”发展大局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对反馈意见提出的问题逐条分析、逐条整改,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和短板,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全面做好制度修订和完善工作。二是要加强工作统筹,加快核查整改工作整体推进进程。对照《整改清单》,不等不靠、不推不拖,全面梳理工作进程,严守时间,保证质量,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制定好时间表、路线图,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改出成效、改出活力,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同时,要注重加强顶层设计、前瞻规划,充分发挥好教育评价改革的指挥棒作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注重总结经验,形成长效机制。要及时总结学校教育评价改革思路、成效和成功经验,加大宣传和推广力度,形成学校发展的长效工作机制。同时,要做好新制度精神和评价导向的传达工作,组织开展不同层次、不同范围的教育评价改革讨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共同落实好教育评价改革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办学治校和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9 fgzy.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