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校“十三五”规划总结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各学院(部),各部门、各单位:

全面系统总结我校“十三五”规划的执行情况,是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基础。根据《曲阜师范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要求,经领导小组同意,开展“十三五”规划总结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各学院(部),各部门、各单位全面回顾总结“十三五”期间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形成“十三五”时期的工作总结报告。

二、工作要求

1.总结工作要以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总体规划、专项规划及本单位规划为重要参照,客观评估“十三五”时期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的完成情况,要对未完成的指标和任务的原因进行分析说明。学校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可从学校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网页上下载:https://fgzy.qfnu.edu.cn/info/1045/1771.htm

2.要通过详实数据与“十三五”初期的发展对比,与同类院校或同一区域院校的相同领域、相同学科对比,充分体现成绩,认真总结经验,全面查找差距。

3.总结报告要内容全面、条理清晰、重点突出、言简意赅,字数控制在 25003000 字。要着重以数据反映发展成效,确保数据信息准确无误。参考体例见附件。

三、时间安排

请于 11 11将总结报告书面稿(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提交到科技大楼809,日照校区提交到会馆 2226室,两校区电子稿统一发送至fzhgh@126.com。凡是涉及两校区的工作,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统筹。

联系人:朱峰、尹利 (曲阜校区) 0537-4455699

王超(日照校区) 0633-3980090


附件:“十三五”时期工作总结报告(参考体例)


                         “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1 2


附件

“十三五”时期工作总结报告(参考体例)


一、总结“十三五”时期工作完成情况(1000-1500 字)

[建议:参照学校“十三五”规划及本单位规划,突出“十三五”取得的成绩和亮点。]

二、剖析发展中的问题与不足(10001500 字)

[建议:理清目前发展存在的难点问题、薄弱环节和制约因素。对未完成的指标和任务的原因作分析说明。]

三、“十四五”发展的基本设想(300-500 字)

[建议:提出“十四五”期间的基本设想,初步确定“十四五”期间的主要目标、重大工程任务。]


Copyright© 2019 fgzy.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