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学校“十四五”各专项规划的通知

作者:肖志勇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各有关单位:

按照学校领导要求,现就报送学校“十四五”各专项规划文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对照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任务分工(见附件),请各专项规划工作组牵头责任单位,在对“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执行情况进行总结的基础上,研究提出“十四五”各专项规划的基本思路,起草形成各专项规划的文本,报送至“十四五”发展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内容及格式要求参见附件)

1.各专项规划文本要求条理清楚、文字简练,重点工程或项目具体明确。

2.请各专项规划牵头责任单位主要领导高度重视,严格把关。

3.报送方式:12月7日下午5点前,电子稿报送至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信箱fzhgh@126.com.

4. 联系人:尹利,肖志勇

联系电话:05374455699,13853725757,15588727817。



                                                                      学校“十四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30日


Copyright© 2019 fgzy.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