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十三五”规划任务落实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09-05 点击数:


8月23日上午,我校召开“十三五”规划任务落实推进会,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代表汇报了“十三五”规划任务落实情况。学校领导出席了会议,推进会由副校长冯冲主持。

推进会上,教务处、人事处、人才工作处、科技处、社会科学处、学生工作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后勤管理处、物理工程学院、教育学院、体育科学学院、博物馆,依次作“十三五”规划任务落实情况汇报,分别就事关学校事业发展的教育教学、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学团工作、国际化办学等核心指标作了科学的形势研判和深刻的问题剖析,对每个指标任务取得的进展,存在的短板及相应对策建议进行了阐述。

冯冲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部门、学院汇报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得力,对于顺利完成“十三五”规划起到重要指引作用。当前学校正处于“十三五”规划攻坚决战的紧要关头,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冯冲提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保持发展战略定力。要坚持正确发展方向不动摇,坚持正确发展路径不动摇,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不动摇。二是要坚持统筹协作,全面推进规划实施。要把“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与目前工作有机结合,持之以恒抓落实,将目标具体化,并制定出相应的年度工作清单。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保证规划如期完成。要深入查找问题根源,补短板、强弱项、促改进,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举措,加速规划实施进程,确保“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圆满收官。


Copyright© 2019 fgzy.qf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曲阜师范大学发展规划与政策研究室版权所有 

地址: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